Saturday, August 2, 2008

搞什么鬼?!?!?!

我的天啊~!!
到底在搞什么鬼?!
唉...先说前几天的事...
他又找回我了
是想复合吗?
我不知道...
他很像是后悔了跟我分
后悔了以前骂我
后悔了以前不珍惜我
可是我可以搞诉你
一切一切
都回不来了
因为我已经对爱情死心了
为什么总是要做了伤害我的事情后
才来后悔...?
我不知道......
为什么现在才来告诉我
我有多好...
把每一次的恋爱
都当成最后一次
才懂得付出
把每一次的相处
都当成最后一次
才懂得珍惜
我的天啊~!!
到底在搞什么鬼?!
今天补完习
一个人在lrt等爸爸
捐了少少钱给乞丐
然后心里跟自己说
嗯~好人会有好报的~
然后就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等了十多分钟
爸爸终于来了
我向前一走
他妈的!!!!!!!!!!!!!
我又pok kai~!!!!!!!
我的天啊!!!!!
我整个人是跪下去的!!!!!
还是那种粗粗的马路!!!!!!
痛~~~~~~~~~~~
但是还是那一句!!
那时的痛已经比不上鱼了!!!
周围的人都望了过来!
救命啊~~!!
快挖个洞给我钻进去!!
过后我就像超人一样!!
飞着进爸爸的车!
快给我离开这个恐怖的画面!!!!!
我不敢相信!
我一个月里面竟然pok kai了两次!
而且两次都是跪的那种!
啊~~~~~~!!!
恶运快快走啊!!!!!!!!
我真的有捐钱~~~~~~~~
T.T~~~
(他妈的这个本来是要昨天post的
怎知道突然上不到网~真得很"幸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难道你捐措钱了?
因为可能那个乞丐是什么什么集团派来的~
不用紧拉~
运气当然是会有高有低的嘛~~

我姐昨天就很幸运咯~
买东西抽奖抽到MP3~

Yoyo Wong said...

就是我被人骗???
T.T~~~wu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