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衰神附身了吗.....

到底发生什么事喔...
没有想到...
我的恶运还是围绕着我~
就连我帮妈妈搬桌子..
都被割到流血~~
开橱拿衣服..
都会被橱夹到手~~
就连今天补习..
都要弄不见touch n go~~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跌倒的时候不小心掉了)
T.T
总之就是一个衰字~~
...阿弥陀佛...
最近我跟朋友们~
都取了些洋名~
我 EMILY
晶 CRYSTAL
柔 CAROL
维 KEVEN
进 LEROY
哈哈~还不赖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当然不赖~
touch and go有在你家吗?还是真的不见了?

Carol可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rol可柔 said...

我的名字好像不是最近取的吼??
跟了我16年的名字..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的也不是最进取的哦~
我出生就有了的哦~
没有用罢了~
哈哈!

Yoyo Wong said...

ok lo.....
我是最后一个...T.T
乌龟~~~~~

Anonymous said...

haha!!
你本来就是乌龟嘛
你忘记了啊??

叫你叫功课又不要哦。。。
><
伤心的老师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