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游泳记

今天本小姐的题目呢~就是游泳记~^^
由于柔和晶都有一些生理上的问题~
所以只有我们几个小瓜啦~
一开始游得不是很开心
割到手
V
V
V
痛~
不过小意思啦~嘻嘻~
之后我家的那个管理员呢~
又一直吵吵吵~
不给他们穿裤子~
一定要泳裤~
过后... ...咔咔!
他们只好脱啦!
没有带泳裤的~
只好穿着底裤游!!
SEXY~~~ XD
之后就慢慢玩疯了~
哈哈~
开始上演奥林匹克!
Leroy代表马来西亚~
King Kong就代表非洲~
翰就代表美国~
最后非洲赢了!!
恭喜恭喜!
要看奥林匹克视频的朋友~
可以向我拿~XD



晒咸鱼~XD

大家都爱气球~n.n

翰的动作......怪怪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并不是~
我是懒惰去啦~
=P
后悔懒惰了~
haih~
早知我7.++起床的时候就吵妈妈给我去~
我那时间就起床了。。。 ><

Yoyo Wong said...

stupid la u....
pek dai me..~~T.T

Anonymous said...

you nvm d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