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第一次的..冰...

溜冰有蓝蓝的感觉~
所以用蓝色写~
哈哈~
在放假的那个星期一~
我跟朋友们一起去了sunway溜冰~
是个难忘的一天~!
我们买了票后~
拿了手套~
我的手套红色+蓝色~~很丑!
所以跟darren换整个红色~
哈哈~太美了~谢谢 n.n
穿溜冰鞋的时候~
问题来了...
不会穿!
还好有daddy~~!!
MuackzZz~~
mummy dun jealous oo ^^
正要踏进溜冰场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紧张到了极点~~
我宁愿去玩笨猪跳也不要溜冰啦~!
因为根本就不会~T^T
一进场~
我跟恩就齐齐跌倒了~
过后只好麻烦wen hao,darren,kingkong,kah hun他们了~
溜溜下遇到monkey~
他很厉害~
所以我就上他的车一起溜啦~
但是~
我还是逃不过跌倒的命运~
一下子不平很就整个人倒或跪在地上~
屁股湿到完~
爽~~~~~~~!!!
跌了又跌~已经不知道自己跌了多少次~
但是还是要爬起来学溜吧~
三十块叻!!!!! XD
有一次我跟晶一起手拉手跌倒~
一个无名小孩子就站在我们面前~
摆出那无奈又郫视的表情~!!!!
哇佬!!!
我跟晶当场傻眼!
他也太坏了吧~!!
真想立刻拿出相机把他那表情拍下!
可恶~~!!!!!
柔就很好~
从头到尾都有爸爸保镖扶着她~
所以没有什么跌倒~
有一次被我看到她跌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场笑得很大声~!!!!!!!!
太棒了!!!!!!!!!!!!!!!
(很坏叻我~XD)
慢慢的~
已经不害怕跌倒了~
最后还是没学会溜~
可是至少能自己在冰上慢慢走动~
当然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而那悲惨的代价呢......
l
l
l
l
V
`
`
`
`
丑死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笨蛋笨蛋
跌到酱可怜

我现在在这里很可怜
我表哥朋友回家了
我不舍得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好意思啊!!
一进场就害你和我一起跌倒~

你是一个脚伤吗??
我的两个脚伤得好像你那样!!
明天开学了··
穿裙子一定看完!!
丑死了!!!

Anonymous said...

难看就难看咯~
没有关系的嘛!

Yoyo Wong said...

哈哈~你的比我好很多了~我的搽了药再敷冰都不会好~可是~你的好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可怜的emily,不用紧,有我在很快会好的~
^^

Anonymous said...

yao hong~

Yoyo Wong said...

yaya~^^
who r u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