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我的主人^^

这篇东东...
是要写给我的主人~
徐双晶大人的!!!
因为她要我交功课给她~ToT
可怜的我~~
老师你不要伤心喔~
咔咔~~
至于写什么呢...
当然是我们最有纪念价值的东西!
就是我们接吻了~!!!!!!!!!!!!!!!
哈哈哈哈哈哈!
(酱讲又好像有点怪...@.@)
嘻嘻~
各位请不要误会!
她不是男生!!!
是女生!!!!!!!
我们同性恋了!!!!!!!!!!!
哈哈哈~~~
想起那天...
就要从很久以前说起了......
很久很久以前... ... ...
我二年级就开始认识她~
一直成为好朋友到现在~
有吵架当然也有甜蜜的时候~
还有属于我们的节日~n.n
六月十五日~~
原因呢......是秘密! bluek~
然后很巧的~
一直很好到现在~
今年还同班~
就是坐在我前面的隔壁的那个傻婆!
突然间!!!
我们进一步的发展了!!
哈哈~讲到好像情侣哦~
还是舌吻那个!!!!!!!
我的天啊!!!!!!
玩疯了!!!!!!!!
我第一次亲女生啊!!!!!!!!!
你真幸运~!
要惜福哦主人~!
我为了你今天没有看到戏叻~~ToT
`
我爱CRYSTAL
CRYSTAL爱我
`
以下是你五年前写给我的祝福^^


和我们爱的照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以前很幼稚叻~~ u.u!!
不是接吻啦~
哪里算叻?
不算不算~
哈哈!!
我爱抱抱你~~
呵呵!!

Roti Canai said...

哈哈,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哈哈,hong khai,不用羡慕了啦~~
kaka

Roti Canai said...

哈哈,可怜的我~(眼红眼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