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回心转意

曾是你
陪我渡过艰难的那么多天
是你对我说还有真爱
而我却不懂如何呵护你
爱你却伤了你的心
就在我的心
刚要融化的时候
而你却悄悄的离去
我多希望你希望你回心转意
因为我将会把你珍惜
还有什么话要说
还有多少泪要流
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的爱
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
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
我将用生命去珍惜她
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
我将用生命去等待她
我将忘掉那昨天的昨天
用心去爱你直到永远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什么东西?

Anonymous said...

欺骗我感情!!!
真的是歌词~~~
伤心到。。。。。。。
T.T

Roti Canai said...

呵呵。。
没有啦,讲我是吗。。
哈哈,我知道你喜欢我啦, 不要酱,我会不好意思的咧!~
呵呵。。

Yoyo Wong said...

哇哇哇~弘仔!!你会不会太自恋了?!~~算啦~可是..你要告白也不是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