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娘娘腔!!!!!

这篇是特地要用粉红色写的!!!
不是因为幸福的一天!!
而是为了配合娘娘腔!!!!!
那个臭娘娘腔~~~~~~~!!!
七早八早就来打扰我的新鲜空气!
香水味一流!!
到有够力的!!!!!!
相信班上也有很多人受不了!
然后七早八早在我面前摇屁股!!!
肥又肥到死!!!
爱粉红色的怪胎!!!!!!!!
他很明显的是不爽我们LCEC!!
因此开始针对我们!
我第一个先中招!!!
他叫我出来!
特地在全班面前污辱我!
骂我以下五条罪名!!!
1. 从开学到现在不专心听他讲课
2. 在班谈恋爱
3. 没有交他的功课
4. 对他不尊敬
5. 在班爱谈天
他妈的!!!!!
我专不专心他鬼懂喔~!!!!!!!
谈恋爱更离谱!!!!!
我跟Leroy?!?!!?
怎么可能?!?!??!
他还乱冤枉我!!!!!
说我跟Leroy在班 yik yik yap yap!!!!!!!!!!!!
他眼睛是不是有问题!!!
还说如果有房间的话!
我早就怀孕了!!!!!!!!!
他是少了那一条经啊!!!!!!!?!?!??!?!
污辱我人格!!!
破坏我名誉!!!
全班有那么多人没有交他的功课!
偏偏只是要我们四个去见纪律老师!!!
好啊!!看谁怕谁!!!
我可以跟老师告状!
说他在班每次玩电话!乱拍照!!!
考试乱骚扰学生!!!
每次恐吓学生!!!
!!!!!!!!!!!说自己今天来月经~!!!!!!!!!!!!!!!!!!
娘娘腔~!!!!!!!!!
滚开我的世界!!!!!!!!
我今晚就跟你拼过!!!!!!!
二十九页功课算得了什么!!!
今晚不睡觉也不要死给你看!!!!!!!!!!!!!!!!!!

3 comments:

Roti Canai said...

没关系,就努力给他看!笨蛋说话没经过大脑~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心,不只给她教的人啦
没有给她教的都觉得她有问题啦
很多老师马是酱觉得

爱粉红色就够了啦
还扮买那种死人样出来

不用紧的~
最多当第二个今天的我罢了
昨天我就是赶她的sivik啦!

1. 从开学到现在不专心听他讲课
[你脸上没有写你不专心]
2. 在班谈恋爱
[它不抵得,因为她想谈都没得谈]
3. 没有交她的功课
[没有交功课,降她今天改的是毛啊?!]
4. 对她不尊敬
[跟她都没有讲过几句话;她讲笑话我们没有笑校对她尊敬啊!]
5. 在班爱谈天
[她教书时讲电话/SMS谈天就可以啦!]

怀不怀孕关她叉事啊,降她也蛮可怜的,来月经又怀不到孕,大家就同情一下她咯!

有心人顺便为她哀悼一秒钟咯,不过我不会把那一秒钟用来为她哀悼的,我理她去死

Yoyo Wong said...

哈哈~就是啦~!她一定是妒嫉我美过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