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好久不见 T.T

对不起~!
我的小小blog blog!!
我好久都没有来看你了~
你过的好吗???
有人欺负你吗?!?!?!
我帮你打他!!!!!!!!
哈哈~XD
最近考试... ...
唉~~~
不对!!
应该是要考完了!
嘻嘻!
我也是因为专心考试才没有看你的~
不要怪我哦~~^^
虽然... ...
我...也没有...考得很好... ...
可是有尽力了!
成绩...也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 ...
`
我呢^^
现在是流浪狗~
谁要收养我?
我没有方向~
没有钱~
没有双眼皮~!!!
可怜啊可怜!!!
语无伦次~
因为考试已经很多天没有睡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可以去动物园当熊猫赚钱~
我还是国宝呢~n.n
`
突然很想回去以前~
当个不懂事的小孩~
多好啊~
想起以前总是绑两条辫子~
哈哈~
现在?!?!?!?!?!
人家把你当变态!!!
都什么年代了!!!???
还绑什么辫子!!!
哈哈~~
今天去看手相~
那个人说我二十四岁才会遇到真命天子~
好久哦!!!
所以现在的都是烂桃花~
哈哈!
麻烦要追我的耐心点! XD
二十四岁才来认识我~~!
哈哈~
现在呢~
暧昧就好了吧~
哈哈~
`
我们调情
我们暧昧
却永远都不要相爱
不爱的爱情
永远都不会变坏
爱情呢
需要适量的甜言蜜语
太少
只会显得爱情乏味
太多
只会显得爱情虚假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确定你是因为考试所以才不“探望”你得blog!讨厌讨厌~~

24遇到真命天子你ma慢慢相爱咯。。。

都讲了是真命天子就不怕那段爱变坏咯。。。

没有方向?那指南针啦!怕你不会看罢了~=P

Yoyo Wong said...

哈哈~我用PDA的~不好意思~

Anonymous said...

小心被抢~~~
有PDA不要在这里讲~~
不要给人家懂~~~

我是为你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