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Happy走了~

T.T ~
他走了~
好舍不得哦~
大概两个星期前
婆婆拾到一只小狗
看它蛮像名狗的
所以就带了回家
过后才知道原来它是chihuahua参种^^
婆婆说给我们玩一下~
妈妈就把它带回家了
Happy是妈妈取得名~
记得第一天的时候它很凶
过后就帮它冲凉
慢慢的
它熟悉了环境后
变乖了^^
它什么都不会
最厉害就是一直跟着人~
哈哈
平时它最黏我了
我走到哪里它都跟到哪里
跟尾狗~XD
可爱~
晚上我一个人看戏的时候
都是它在陪我
跟它相处了整个星期后
妈妈说要送走它了
因为住公寓不能养宠物~T.T
送它走的那天
它好像也感觉到了
那天
它很静
不喜欢动了
我抱它出门的时候
身体一直震
你很害怕吧...?
对不起..
我们有缘再见~
就这样送给了旧家那边的邻居
还好她是一位喜欢狗狗的妈妈
我也比较放心
可是她也有养猫猫
刚去到的时候
我看到猫猫欺负它叻!!!
猫不是怕狗的么?@.@
为什么.......
我怕人家拿3310丢它...T.T
你要坚强点喔!
我会记得你的^^

3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chihuahua参种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会说拿3310丢它的?

Yoyo Wong said...

就是...可能它的妈妈是chihuahua..可是爸爸是别的狗..明吗?^^因为他们都很喜欢说拿3310丢狗啊!

Leroy said...

3310哈哈,很好笑叻~~我也是经常这样讲的..
简单一句就是可爱的杂种..这样柔应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