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再见了~T.T

再见了~
睡神,周公,周公夫人~
因为我又不能再半夜三四点睡觉,
睡到中午两三点了..
我的假期完了!
因为补习明天就要开始了~
二三四五都有~
可怜~T.T
不过我们一起加油吧!
对不起陪不到你了...
想想也好~
我发的霉可以全部死掉了!!
哈哈哈~^^
而且我终于看完了一部偶像剧~
~斗牛要不要~
哈哈`
好像有点过时了``
因为这是去年的戏了~
不管啦!
因为很好看~
浪漫~~~♡♡♡
这些自己躲在被里幻想就好了~
咔咔~
所以呢..
要开始加油了喔!
补习补习补习!!!
'' 要考好试,当个好孩子,不让妈妈失望~''
这种是只有写作文时才会出现的对白吧~T.T
现实生活中呢~
就只有
'' 是啦是啦我会读的啦~''
然后就跑进房间玩电话~
讨厌~
一点恒心都没有~
不可以再这样了啦~
还有我的眼皮呀眼皮``
你要加油加油了`
不可以再单单了`
你要双双`
双双才美美`!
肚皮呀肚皮``
不可以再肉肉了`
瘦瘦才美`!
头发呀头发``
我好想剪短头发~~~
失恋了! 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失恋!屁啦,谁不要你哦?剪短头发~哈哈,放心没有人会阻止你的~!哈哈!

Yoyo Wong said...

就是妈妈不给咯。。。
=(

Anonymous said...

你妈妈一定是觉得女儿剪断头发不迷人,kao不到zai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