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做工心得

终于做完我四天的工了`!
哈哈~好开心喔~
虽然有点辛苦``
但是都是值得的~^^
因为又有钱用啦~
嘻嘻``
最开心也是最后一天的时候~
哈哈`根本就没有在做工``
整天都在谈天`
``
记得有一天~
我遇到四个哑聋的顾客`
他们都一直在比手语``
我突然觉得~
自己好幸福哦~
因为在他们的世界里``
是没有声音的`
静静的...
多寂寞呀~
好可怜T.T
``
然后呢~
最后一天放工回家的时候`
我跟朋友们到楼下``
一人买了一盒甜甜圈回家~
孝敬爸爸妈妈~^^
哈哈``
很好吃哦`
回到巴士站的时候~
我,natalie和leroy``
看到一只超级大的蜗牛!
恶心~!!
他妈的~
他们两个还一直摸那个蜗牛``
过后还忍不住抓起来!
我的天呀~~
我快吓死了!
过后leroy还跟它一起拍照~=.=!!!
想到都@#$#*&^%$~!!
``
刚刚从新开张的jusco回来~
那边很大间哦~
而且也很美~^^
过后走到化妆部的时候``
被一个柜台小姐拉住了`
要帮我化妆``
试用她的产品=.=
救命啊~
走不掉~~
只好乖乖坐下来~
让她画画咯``
还好没有遇到熟人``>.<
``
过后我还买了一个圣诞袜子哦~
哈哈~
大大个的那种``
像圣诞老人的那种``
因为我要等圣诞老人把礼物放进去~
嘻嘻~
我记得小时候也是酱玩的``
把它挂在门口~
明天早上就会有礼物了``
虽然知道是爸爸偷偷放的~
嘻嘻^^
不知道今年我的圣诞老人有没有礼物给我呢~
期待~~
``
回到家过后~
就跟姐姐谈了两个钟心事~
哈哈`
因为太久没有看到她了~
大家都很忙~
谢谢姐姐~^^
``
呼~~~
拜五又要开始做工咯``
这次是pc fair~
紧张~!^^
不过应该蛮好玩的~
嘻嘻~
做埋这个``
我就可以疯狂大shopping了~
mwakzZzz~~~

4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你们就好咯~
可以做工,又有钱拿~
我现在穷到爆了!><

Yoyo Wong said...

haha..im rich now ^^

Ray520 said...

earn money is very very hard,must saving more for future use!think twice use smart!

Anonymous said...

我不好~
可怜得~
monkey欺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