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0^
想不到它竟然不知不覺地來了``
浪漫的氣氛~
歡樂的季節~
最衰吉隆坡沒有下雪``
嘻嘻~
平安夜那天早早就出去玩了咯~
``
``
到了金河買了雙鞋~
四十五塊叻``
嘻嘻~
还骗妈咪讲三十多~ :p
过后就开始闷闷了~
金河 time square pavilion
一日游~
``
``
等了很久~
好玩的时刻终于到了`
一出金河大门~
哈哈``
人山人海~
车水马龙~
万里长城~
一毛不拔~
以牙还牙~
@#$%$#*x#~~~
XD~
到处都看到人玩喷喷``
当然~
我跟朋友们也不输~
赶快买了多多~
反正不是我付钱嘛``
XD~
之后就开始了一场喷喷大战~
无论是认识的`不认识的``
都乱乱喷``
很好玩~
因为都是华人多~
嘻嘻``
金河是我们的地盘~!
``
有时会有一大班人无端端围住你~
那时赶快念阿弥陀佛吧``
因为你是逃不出的~
会变成雪人~^^
记得有一次我被喷喷的时候反抗~
喷回他们~
怎知道他们叫更多人来~
惨~~~
被雪花和彩带包围了~
什么都看不到~
逃也逃不到~
就喊起来了~
啊~~~一声``
他妈的!
把那些雪花通通吃进嘴巴了~!
苦的!!! >.<
我们看到美美的车~
或是可爱可爱的车~
就会开始喷了~
喷得整辆车都是雪``
嘻嘻~
最衰没有拍到照片``
超帅的~!!
过后就越来越乱了~
丢罐啦什么的``
无意中~
我的手突然痛了一下``
一看~
吊!!!
不知道谁的烟头'辣'到我~
够力痛~!
现在还有一个印叻~
我毁容了~~~T.T
嫁不出了啦~~~~~~
回到家后``
大概两点多了~
头发本来干干的``
也变到水鬼酱``
不过还是很美啦~ >.<
``
``
回到家进房间的时候~
看到有一个圣诞袜挂在那边~
哈哈``
上面的卡片写着
圣诞快乐~! FROM : 圣诞老人~
里面是一件睡衣``
哈哈~
谢谢爸爸妈妈~
过后到妈妈房间``
也无意中看到我豆豆的浪漫杰作~
豆豆知道妈妈爱喝酒嘛~
所以就买了六瓶VODKA给她~
还有一张爱的卡片~
哈哈``
我这个顽皮的小孩呢`
当然是偷看咯``
内容很SWEET的``
想不到豆豆也有酱的一面~ >.<
``
``
虽然平安夜...
一点都不平安~
哈哈``
但是还蛮开心的~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圣诞快乐无比!
圣诞老人!
我们明年见!!! ^0^

2 comments:

Orange said...

豆妈很幸福哦。。
你也不错嘛。。

Yoyo Wong said...

哈哈。。你也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