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LUCKY 2009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快乐乐~
祝大家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
昨晚呢``
本来我是去金河倒数的`
都是一些坏人咯~
...................
最后我还是去了朋友家BBQ~
一开始我们先玩玩cho dai di~
不懂是我的手气不好还是风水位不好``
没有一次赢``
可能是技术不好吧~XD
还好没有赌钱~
之后人到齐了``
就开始烧烧烧咯``
有烧鸡翼,ham,小香肠,炒米粉等等~
我的烧烧技术应该还不错吧~
虽然有点焦焦的~>.<
但是还蛮好吃的喔~
``
吃完过后就是21点赌钱时间啦~
还是输输输``
这边借钱那边借钱~
天啊~
09年快快来``
09年是我本小姐的年~
因为我的生日也有两个9 ~
这是我朋友告诉我滴``^^

突然有个超可爱的小弟弟~
一直抓我来跟他拍照``
嘻嘻~
我忍不住啦~>.<
只好一直偷亲他~
还叫他亲回我``
可怜的小弟弟~
五六岁初吻就没了~XD
``
过后十二点到了~
大家就跟着电视一起倒数啦``
挺有气氛滴~
接着当然是烟花时间啦~
有情人的```
浪漫浪漫
没情人的```
浪费浪费
最重要的当然是自己偷偷许愿啦~
^o^
过后朋友就帮我们拍照了``
``
回到家的时候~
我就发现我的包包怪怪的~
好像胖胖的``
就没有理这么多咯`
过后开包包拿锁匙时~
我的妈呀~
不知道那一条混蛋``
把朋友弟弟的玩具枪放进去~
真是又气又好笑~
是给我的新年礼物吗?=.=
玩具枪啊玩具枪~
告诉我怎样才可以变双眼皮~?
玩具枪啊玩具枪~
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
旧的一年过去了~
也发生了很多东西``
但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所以在新的一年里``
要把所有不开心的通通忘掉~
努力滴把开心追回来``
希望爸爸妈妈恩爱恩爱~
然后给多点红包钱我``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