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09年。。。

没想到~
才刚新年就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昨晚``
才被妈妈骂到哭~
够够力咯。。。
超久没有被妈妈骂的了~
一骂就骂到我哭~!
讲我没有好好读书啦~~~
什么什么的```
我一不开心~
就想淋雨~
但是那时已经很夜了``
所以我只好跑去冲凉`
那是我有史以来冲最久的一次了。。
一面冲一面哭~
不想讲了。。。
以为08年是我哭最多次的一年了~
09年怎么还是哭~T.T
``
另外呢~
我跟朋友也发生了点问题``
我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的`
对不起~!
``
想不到~
姐姐竟然在我开学前``
带我去看看世界~
CLUBBING~^^ woh~~~
哈哈哈哈哈哈!
听就听得多~
去还真的是第一次``
爽~!!!
一开始挺紧张的~
都乖乖喝酒罢了``
怎知道~
醉了~~high了~~
跳舞什么都敢来咯``
本来就不会跳舞的我``
也变得很会跳~
蛮好玩滴~
认识认识帅哥`~
惨咯``
上瘾了~>.<
可是开学了~
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可以再去了吧``
只好当回乖乖女咯~
读书呀读书。。。
不!
应该是跳舞呀跳舞~^^
我想~
应该有排不会再写blog了``
开学了都很少上网~
所以```
小blog blog~
你不能怪妈咪喔~
我会想念你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