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特别滴一天

今天应该还蛮紧张滴``
因为在班上啊~
英文老师要我们用英文``
演讲自己的性格~
救命啊~!
我这个英文烂到小学程度的小瓜~
只好豁出去了``
没什么准备~
一站在班上前面``
心跳扑通扑通滴~
不管了~!
便开始了。。。
Good morning to my teacher n frens
i would like to tell u my favourite colour
i like red colour
because my chinese name is wan red^^
im a slow motion n slow reaction person
so, my fren suang jing like to call me lut lut =.=
i like to imagine a lot of impossible things
im greedy n i love money so much
i think
im a crazy, playful n abnormal girl
( 突 然 脑 海 一 片 空 白 )
...........
Happy new year!!!
thankyou~T.T
``
今天去补习的时候~
我又逃课了一节国语``
因为实在太累啦~
从开学到现在功课一堆又一堆~
(虽然我不是很勤劳地做功课啦) XD
嘻嘻~
之后上chemistry的时候``
真滴很闷~
我又偷跑出去拜神了``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想拜神的冲动~
拜得神多
自有神保佑吧^^
``
接下来~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傻了~
已经很久没有做疯狂的事情了``
嘻嘻~
事情是这样滴。。。
我跟柔和晶
在补习那边看到一个人睡着了
而且睡到很熟喔
动也不动
我们三个就说
不如我们偷掉他的笔咯
又说
不如我们把他的书包藏起来咯
最后
不如我们也睡在他旁边咯
等下他一起来无端端看到多一个人
一定吓死他
嘻嘻
本来只是闲聊的
怎知道
在损友的推动下
我真的走了过去
依靠在他旁边
救命啊
我完全不认识他的叻
我朋友还拍起照来
我还比Y呢

好怕那个时候他突然起身喔
要是他醒来
就会看到三个siao婆
一个坐在他旁边摆pose
两个拿着电话拍他
可怜的人
就无端端做了我们的模特儿
醒了过后
还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
``
之后回到家呢~
我就自己动手``
弄了一条项链~
超美滴~^^
因为。。它是一个幸福天使。。。

也许,

暗恋 等待 守候

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