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新年新年~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新年快乐!^^
``
Hohohoho~
年初一前一晚呢``
我会迟睡~
因为要守夜``
父母才会长命~
哈哈哈``
那是好听点的借口啦~
其实我是要等指甲油干``
等到两点~
睡五个钟``
七点就要起来扮美美了~
嘻嘻~^^
``
年初一
``
一大早当然跟往年一样~
先到婆婆家吃大大大豪华餐~
因为婆婆煮的东西是绝对一流滴!
过后呢~
就是拍全家福滴时间啦~
慢慢地。。。
就会变成自恋时间~^^
``
财神到咯
``
``
我和大舅舅
``
``
新年嘛~
除了拿红包之外~
舞狮也是少不了的吧~
而且我最爱。。。
。。。他那双毛毛鞋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一团毛在那鞋子上面!!!
可爱极了~!!! ^^
``

``
过后就到爷爷家了~
除了红包还是红包~
原来~
我的一句恭喜发财四个字~
值五块叻~!^^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
开始觉得新年会闲了。。。
以前都没有试过酱的感觉。。。
在爷爷家~
不是老人家~
就是宝宝~
救命~!
你要我跟谁赌钱喔?!

跟爷爷赌又好像我在骗老人家的钱酱~
跟宝宝赌???
他还会以为2是最小的呢~! ==
晚上想跟朋友去看戏的~
怎知道~

娘亲不给啦~
讨厌~><
``
要是我还跟"你"在一起的话
什么鬼贺岁片我都看完了
想不到离开你
我的夜生活没有了 T.T
``
年初二
``
闲闲的我~
去到闲闲的爷爷家~
吃着闲闲的饭~
我唯一的娱乐``
就是玩小孩子电脑~!
那电脑黄色的。。。
是很旧的意思~
不要想歪 XP~
里面都是90年代的东西~
还有一些小游戏啦``
像mario。。钓钓鱼。。
``
不久~
朋友call我看戏~
太好了~
我不用面对着那古董了~
去看大喜事~^^
满好看滴~
到了晚上的时候~
姐姐要飞了~
带团去沙巴~
坏人``
丢下我一个~=(
``
年初三
``
娘亲说~
传说说。。。
初三是乞丐日``
我也不懂什么东东来的~
总之就是不适合拜年吧``
嘻嘻~
所以我决定留在家当阿四~!!!
帮阿爹弄冰~
帮娘亲收衣服~
帮老姐收橱~
``
在帮阿爹弄冰的时候呢``
我这个顽皮的小孩~><
趁娘跟爹都不在家的时候``
把冰箱乱乱玩~XD
哈哈哈哈哈~!
怎知道!!!
把娘亲最宝贝的冰箱弄到漏水了。。。
糟糕噜~~~><
收了衣服~
当然是要折啦~
折折下。。。
折折下。。。。
折折下。。。。。

``
年初四
``
今天是跟朋友巴生一日游滴时间~
先去吃我最爱滴寿司~^^
然后到处逛逛~
再到starbucks喝喝茶~
然后就驾车下巴生咯~
感觉去了很久~
因为从天亮去到天黑都还没到``==
哈哈~!
当然!!
皇天不负什么苦心人``
我终于到了~!
还吃了一顿海鲜餐~
``
还有专人拔螃蟹给我吃~n.n
但其实我知道他心情不好。。。
却什么都不能做。。。
唉。。。
吃完后想去东禅寺的~
但。。。
无缘。。。
关门了。。。
失望。。。
因为听说很美滴。。。
``
我还要跟一个朋友道歉
因为我骗了他
我说我没有空
对不起 T.T
``
年初五
``
由于我们黄家有个传统~
每次新年都要轮流去亲戚的家~
今年~!
轮到我家了~~~><
九点就被吵醒的我~
抹地``切水果``弄吃的``
忙~~~~~~
亲戚来之前。。。
家里风平浪静~
来之后。。
狂风暴雨~T.T
我的电话都不知道
放去那里了找不到~
打给自己电话家里又太吵听不到~==
可怜。。。
又闲~
什么都不能做~
逼逼。。。
椅子又没有的坐~
只好站在阳台自己吹风~
不然就是狂吃!!!
我活到酱大还真是第一次
看到自己家里这么多食物!!!
哈哈哈哈哈~
很爽~!^^
``
过后就跟爷爷谈谈天咯~
爷爷赞我的字很美~
人又美~XD
爷爷其实很老了~
但头脑一点也不老~
因为他是心算高手~
我常常出些难题给爷爷~
但他总是能很快的给我准确的答案~
厉害~!!!
今天。。。
我遇回了我失散多年的表哥。。。
哈哈!
他变帅了!!! ^^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
他常常粘着我~
我却嫌他烦~
``
想不到我的新年假期就酱过完了。。。
功课像一堆山酱。。
动也没有动过。。。
不管了~!
今晚半夜姐姐飞回来了~
CLUBBING TIME ^^
``
新年快乐!
``
身体健康!
``
万事如意!
``

1 comment:

Orange said...

东禅寺。。哈哈。。
去了。。每年都会去的。。
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