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Pc Fair~^^

对不起``
迟了写pc fair的东东~
因为我的电脑中了一点点的virus``
所以上不到网~T.T
``
Pc fair那三天过得真快~
比起在low yat那几天开心多了``
哈哈^^
虽然忙多几倍~
可是开心多一百倍咯~
在那边呢``
我们负责卖external hard drives~
认识了阿Chun哥哥``
Strawberry姐姐`
还有阿威哥哥``
他们都很好人喔~
所以第一天`
我们很快就可以打成一片了~^^
``
第一天的时候~
因为什么都不熟~
所以很乱很乱``
好糟糕哦~>.<
还好过后也慢慢上手了~
由于我跟朋友们的口才都非常好``
所以成绩不错喔~
哈哈~
卖到一半的时候``
natalie突然大喊`虹虹!!贤枫叻!!!
我转头一看~
哇!!!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实在是太兴奋了~
莹和monkey都说我整脸红到完~
我控制不了嘛>.<
你看整个pc fair酱大~
我都可以遇到他叻~
有缘有缘~~^^
``
在那边呢~
阿Chun和阿威每次都骗我的~
骗我晚餐只有面包啦``
不给我吃饭啦~等等`
不过Chun还算有点爱心啦~
带我去吃些好吃的``
不用挨难吃的便当`
嘻嘻~^^
Leroy呢~是负责卖WiMax~
他那条懒惰虫``
每次跑来我们档偷懒~
抢我们生意``
可恶~~~
``
记得有一次~
我跟natalie遇到一个超像keven的客人``
哈哈~!
样子很像~
戴眼镜!兔子牙!
声音更像~
沉沉的!!
性格更更更像呀~
nat问他想要什么颜色`
他只说了一句话~
颜色不重要...
哈哈哈!!这种对白简直就是daddy才会讲的嘛!
有次还遇到个怪顾客~
他一直要free gift~
可是我们送完了``
他又说送什么都可以~
只要有东西送就可以了~
结果``
送了他一包新的纸袋~
他收了``
还很开心地走了~=.=
``
最后一天的时候最忙了~
早上七点吃了早餐后``
午餐晚餐都没有吃~
可是却没有感觉到饿喔``
最后~
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手忙忙脚乱乱的~
就酱过了三天``
得到丰富的经验~
最重要的是``
哈哈哈~
又有钱拿了``!
明年pc fair我们再见吧~^^

4 comments:

Leroy said...

我没有偷懒啦~是到处走找多点客人..都不明白我的苦心的!
赚钱辛苦啊,那个死女包还每天吵着买这个买那个..

现在有Ah Chun就够了啦...不用理我了的啦..haiz...

Anonymous said...

.

Orange said...

呀哟。。
有个老人吃醋。。

Yoyo Wong said...

哈哈~你不是玩厌了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