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做工第一天~

做工好辛苦呀``
七早八早就要起身了~
我的懒虫还在睡觉呢``
`
一到公司的时候~
刚好他们也开始开会了``
便叫我们自我介绍~
紧张>.<~!!!
过后就分派部门了~
把我跟朋友们都分开了``
可是偶尔还是会遇到滴^^
刚开始的时候就帮忙收收东西~
过后店就开门咯``
欢迎光临~n.n
`
我负责printer,keyboard,mouse之类的东东``
根本一点就不会=.=
只好乱乱来~
慢慢学咯~
之后就越来越闷``
越来越闷了.....
因为不可以乱乱走~
又不可以乱谈天~
一开始我连椅子都不敢坐``
现在简直就是懒在椅子那边~
不知道老板有没有看到`
怕怕>.<
`
过后无意中走到我朋友卖mp3的地方``
简直就是天堂呀~
在那儿真轻松~
人又少~
同事又好玩~
一个字!爽!!!
根本不像做工``
后悔没选那个部门~T.T
嘻嘻~
不过其实我也很轻松啦``
一直坐着罢了`
得空跟朋友玩玩躲猫猫~
`
过后就遇到了些变态的顾客~
一直说要找好的keyboard``
找了给她又不满意~
又一直讲''钱不是问题!''~
麻烦~~=.=
确定了过后又讲不够钱买``
要去按~
唉~~~``
闷呀闷~
还有三天要挨呢``
钱不好赚`
怎觉得做工的时间过得特别慢呀``T.T
嘻嘻~
不过放心吧~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钱钱钱钱!
很快就来了~
明天拜六应该会比较忙呢``
所以要早点睡觉咯~
晚安虹虹^o^

4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谁卖mp3??

Anonymous said...

我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肯定不是我就是了。。。。我最惨!

Yoyo Wong said...

natali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