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不知道怎样形容的一天

今天搭taxi去补习的时候~
一上车`
我说lrt wangsa maju~
司机也点点了头``
便开车了~
不到三十秒``
他竟然问我怎样去?!
他妈的~~
这简直就是路痴问路痴嘛~~!
我大概跟他指指路=.=
转转左`转转右``
糟糕!
走错路了~~
不知道兜去哪了~T.T
最后总算给我指到了`
怕怕``
还花了我五块钱~~
连lrt都不会`
做什么taxi~
算我倒霉``=(
到了pasar seni的时候`
惨了~!
下很大很大雨~
想起出门的时候`
妈妈跟我说记得带雨伞``
我看一看窗口~
晒得很嘛~安啦~n.n
而且
~我喜欢淋雨~
怎知道现在``
不听妈妈言吃亏在眼前~
还好晶有带雨伞~
但是``
有雨伞=没有雨伞
去到kasturi的时候~
还是湿了一边~
便成半透明人``
过后上bio的时候~
闷闷地``
就跟她们留了出去~
怎知道~
一去不回^^
咔咔~
跑去ponteng买糖果了``
没办法~
太闷了嘛~
嘻嘻``
当完了顽皮的小孩后``
明天就要脱壳了~!
因为要开始做工了~
紧张紧张~~``
不知道要干嘛的~
我英文又烂~
可是想到钱~!
拼了``!!!


``我地呢班打工仔`` 嘿 ``一生一世为钱币做奴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