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一个海洋的故事

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啊。Titanic。
应该是小学的时候看过吧@@
有印象的就只是脱衣服画画和车震XD
然后船就沉了,女的活着,男的死了。
就是这么多。==
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戏院看,
想到要坐着三个小时好久呀,
还要戴着那个3D眼镜@@
结果还是去了(^^)
很开心,一点也不闷,
当我想看手表的时候,
已经快三个小时了:)
或许我太投入了。
原来那么多细节我都忘了,
好像在看新的电影一样:)
或许它的歌太悲哀了。
还是3D太真实,
我偷偷哭了0。0

好像是在上救生船的时候,
要和爸爸老公分开,
我宁愿不上了T_____T
还有就是一对老公公老婆婆
躺在床上抱着一起,面对死亡。。。。。。
好感动T_______T
然后就是最后jack死了,硬了的时候
rose推开了他的手那一幕T____T
幸好有3D眼镜XD
没有人会看到你在流泪。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船长要出名
才搞到撞冰山的,
因为小时候一直以为是驾船那个人
顾着看他们亲热,
所以没有注意到有冰山XD
还有他妈的为什么要剪掉我最想看的部分><
不过他的音响真的很不错,
那个人高高跌下来kong一声!
连我自己都摸摸头觉得好痛><
还有。。。
jack好帅)^o^(
但是现在想想黄子华说的话也蛮有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会这么浪漫这么痴情是因为
他们才相恋了两天,
热恋期都还没过啊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