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一个遥远的梦

我要一间家。  
一间可以让我和家人都很温暖,很舒服的一间家。
庭院要很大,
可以让我和老公放车,
可以让我的孩子骑脚车,
可以让我的长辈散散步,
可以让老公爸爸种种花草,
我还可以养小猫小狗:)
还要有橙色的灯,显得特别温馨呀:))

客厅不用很大,

足够让我的孩子学爬,学走路,

有张软绵绵的沙发,

一家大小一起看的电视,
那就很满足:))


厨房可以多点空间,
好让我可以下厨给家人,
的空来点小甜品也不错:))
最重要干干净净的,
不用太复杂,
有足够的阳光,
让人精神爽朗的烹煮每一餐。:))

饭厅很重要,

那是每一天跟家人共聚谈天的地方,

一定要有一张大大的桌子,

好让老老少少都可以坐在一起吃饭,
爷爷夹菜给孙子,
老婆盛汤给老公,
多温馨:))
夜了,
还可以跟老公喝两杯小酒的好地方。


睡房,

要有一张舒服得让你每天早上

都不舍得起床的床,

大大个和老公的衣橱,
还要一个电视,
好让我们在深夜都可以
躺在彼此肩膀,
谈情说爱:))


厕所,

不用很大,

有足够的阳光,

天天冲个靓仔凉,
浅浅的蓝色,
大大的镜子,
香香的肥皂味,
小孩冲得开心,
老人冲得安心:))


 不一定要有浴缸,
有当然最好:))
这么压力的生活,
的空泡个澡,解解压,
还挺享受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
虽然这是一个很遥远的梦想,
但是我一定不可以放弃。
一定不可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house so big, u cannot work ady, u hv to keep the house, dun hire maid, becuz that is not her home, she wont use the heart to keep... :)
i oso want such home.. i rather oways stay at home keep the house... everyday 麻灰尘 ^^

Yoyo Wong said...

Yaya... Me too^^ 在将美的家抹灰尘也抹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