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wulala~~~22``

四月又到咯^^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在这里已经半年了:')
其实跟同事相处的时间
比家人还长,
话说得比家人还要多,
一起吃饭也比家人还要多:')
只要好好相处,
我们都会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相亲相爱~~~XD
感谢一同打拼的队友们,
有你们陪伴着我的每一天。
充实的每一天。
我现在发现到我好爱好爱做工哦,
超爱自己的工作:))



姐姐生日,
为她特制的"甜丝丝"的指甲~u.u
生日快乐~~~


好中国的十二生肖!:))
我喜欢!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是猴子的关系,
总觉得那猴子画的特别
出神入化~XDD

wuuu.........
Hello Kitty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