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只能。。。
一次又一次地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是的。。
姐姐又被妈咪赶走了=(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了。。
但内心还是那么的不舒服。。
那么的无助。。
唉~
记得你第一次被妈咪赶走的时候~
我16岁~
我哭了~
也很愤怒的跑了出去找你~
那天。。。
我们坐在草场谈了很久。。很久。。。
还偷偷的带了少许日常用品给你~
这次。。。
是否也一样?xD
``
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是跟姐姐在The Mines [DIAMONEY] 做工~
站站派派剪剪彩~
收工拿钱!:D

第一次做工可以那么轻松的~
还可以扮美美~^-^
问老板要穿什么衣吖~
他就说clubbing衣咯~!
0.0 眼睛都大!
还真爽~xP
放工了直接下呗~

其实我学这个pose学很久了=。=
因为看到很多女生
拍这种眨眼睛的照片都很好看~
可是我关了一只眼~
另一只就自然变到很小叻~><"
所以这是拍了好多好多张~
硬把眼睛撑大的!0.0
还可以吧?>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