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拉拉拉~

那天。。。
无端端被朋友拉去
某某小姐的21岁生日~
对不起某某小姐~
我还真是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xP
只顾着跟朋友灌啤酒~
不好意思!生日快日喔!
(^-^Y)
一去到~
眼睛都大~
因为好隆重喔~
好像嫁女儿酱~
请了好多人来~
0.0
不知道我21岁生日的时候~
妈咪会不会帮我搞到酱隆重~xD
``

她的蛋糕摆在大门中间~
好大一个~
上面还摆着一张自己的小型海报~
我特别特别喜欢她的蛋糕。。。
的那一个"1"字~!
像不像。。。。。。。凸~
xD 哈哈哈!!!
一开始我真的看不到黑黑那个地方的咯~
还以为真的那么型~

2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想下你18岁生日怎样过先啦,酱快21啊?XD

Yoyo Wong said...

我。。我。。我思想远阔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