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星期日~
跟姐姐和姐姐朋友去了
Putrajaya photo shooting~
本来很兴奋地说~
但是看了照片后。。。
挺失望的。。。
因为我超丑的。。。
好不上镜喔。。。
想哭了~~~T___T
笑起来不美。。。
又可爱不到。。。
下巴又好像太兜~>____<""
他们一直叫我摆性感一点。。。
我又不会~T___T
嘴巴又不够厚不够性感。。
柔啊!
你快捐点唇汁给我~!!!

拍完照后。。
就很没有mood地回家了。。=(
``
虽然本姑娘不上镜。。
但真人还不错的!xD

或许我美的角度真的很难抓吧。。。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所以还是自拍比较美~xD

好喜欢我的头发。。
头发头发。。
你要快快快高长大喔~^-^
nah~crystal chee~
这个特地拍给你看滴~
还可以呗?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外表冷漠,内心狂热。。
那就是我。。。
我很丑,可是我有音乐和啤酒。。
一点卑微,一点懦弱。。
可是从不退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哪一张是拍给我看的?

Yoyo Wong said...

全身照那张啦。。你不是要看我的裙咩。。=="

Carol可柔 said...

spacing问题,你的那些caption好像是在讲上面的照片也很像是在讲下面的照片。
我不懂要怎样捐你所谓的“唇汁”给你,哈哈!

Jeffrey Ong said...

You are pretty! no doubt about it! I have send a msg to you in facebook! looking forward for ur repl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