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与指甲谈恋爱

我很开心!
别人问我~
你现在在读什么呀~
我终于可以告诉他们!
本姑娘在学指甲彩绘呢~^-^
我终于不用再无所事事~!
每天呆在家生蘑菇~!
但这是我很辛苦争取来的~T___T
``
妈咪爹地一开始都不是很赞成~
妈咪说如果我读到一半就不要读了怎么办?
如果我读完了不做这行工怎么办?
如果如果如果!!!
你连给我尝试的机会都没有!
就肯定了我的未来!
这对我太不公平了!
T^T
虽然我能谅解,
很多父母都不赞成女儿做这行工~=(
面子问题嘛。。。
突然想起了姐姐两年前
离家出走的画面~
姐姐问了妈妈一句话:
面子重要还是女儿重要?
妈妈很迅速的答了:
面子!
我和姐姐都
好失望。。。好失望。。。
唉。。。
或许吧。。。
或许在大人的世界里。。
面子真的比较重要。。
``
爸爸妈妈
我知道我不是你们心目中
那个理想的乖孩子,
我不是大医生 大律师
但是至少我是个好孩子 懂得孝顺
孝顺是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
``
恭喜黄莜冯的新生活~
与指甲谈恋爱!
``
柔柔达令!
等我!
我把你变成蔡依林!xD
``
宝贝姐!
我会用心学豹纹的!xP

世界杯世界杯!!!
England赢了的话!
我就跟晶晶一起穿着这件衣
跑prima五圈!!!x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yours so leng mine so ugly~~

Yoyo Wong said...

哪里会丑,像小小彬叻!xD

Carol可柔 said...

不要忘记我要的是你真的成功毕业后的第一个作品!XD

Yoyo Wong said...

遵命!xP

Roti Canai said...

现在不用跑了。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