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11/10

今天,
我又嫁女儿啦:)
Carol Tan ♥ Gary Tan
恭喜恭喜~!

陈可柔!
我要Fire你!
你不再是我的会员了!!!XD
Gary~
你让我很意外~
玫瑰花。。
送到她家。。
一堆朋友的见证。。
她终于,
说YES了!:D
做得好!!!
现在哪里还会有酱的男生
用酱的方式让女孩子答应?
你太帅了!
陈可柔!
我羡慕你!XD
当然,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很重要,
我相信你会比上一次更幸福的!:D
加油加油~
别有了他就忘记我har~XD
MuackzZz!!!
``
♥♥♥两个驾kancil的小可爱♥♥♥

hmmmmm..............
我最宝贝的姐妹都有了男朋友................
而我...................
T_____T
``
如今,
主席这个位子还是由我来撑。。。
其实我想说。。
我累了。。。

4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怎么可能会忘记你?下次大家一起出来玩:D
我相信他绝对会比上次那一个好多多倍!(Gary Tan, you better don't make me eat my words. LOL)
累了就别撑,我们在这里。(:

Anonymous said...

如果她不比上次幸福!!!!
GARY TAN 就真的是世界上最差的人了!!!!

Yoyo Wong said...

darling:当然要找一天大家一起出来玩啦!!哪里可以我没有看过他的!!过分咯!u.u" 不要在我这里耍花枪啦~~~XD 我得撑啊。。。因为我还没找到我的Mr.Right~:(

dear:对对对!><"!!!

Anonymous said...

Mr.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