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对不起。。。
我不想破坏这原则。。。
大家都是好朋友。。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知道你会很疼我。。
我都知道。。
我真的有试过去接受的。。
但是。。
感情这东西真的勉强不来。。
相信你也不希望得到我的人,
得不到我的心。。
我知道以后的日子你都会开始逃避我了。。
我也不会再给你添麻烦了。。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
相信我。。
我不会是你最后一个。。
我只是个过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柔都facebook msg 我们了,现在到你了

I M JeNNy said...

who lai d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