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wulala~~~ 4``

不知不觉。。。
这是第四个月了~:)
挺有趣的~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以后
是不是一直会做这行~
但是现在的我还在enjoy当中~
呵呵~
有时忙起来~
可以从早忙到晚~
才来吃第一餐~
爽!
因为呆在家实在是太无聊啦!XD
hmmm。。。
打工的第二个月。。
开始觉得问题的存在。。
有时自己做不好,
做不到客人的要求,
会很低落。。:'(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更努力!
做到最好!T____T
有时还会遇到些很yim jim的客人。。
他妈x。。。。。。。。。><"
这世界真的什么人都有。。
当然也有很好的客人。。
赞我两下我就可以飞天了~~XD
所以结论就是~~~
不要懒惰黄莜冯!
你可以做到更好:)!
``
那天Eilyn姐姐生日~
也就是我老板娘~
身为指甲美容师~
指甲当然要有一番搞作~XP
那就由我这个徒弟~
在她指导下完成啦~:D

还有就是小妹的小小作品~
多多指教~:)

配合Halloween风~~~XP
我们的店店:D
~TOOOD HAIR STUDIO~
@LIVE clubbing~^-^
TOOODERS~!♥
Gambate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蓝白线海军风那个图案!

Yoyo Wong said...

hehe~不过那个弄在真指甲的话会有点问题~珠珠会很快掉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