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逃之照照(下)

^-^
第二个地点~
Melaka~
-Rojak Gang-
很早很早的~
早上七点就出发了~
我从Penang回到家一点~
换行李然后两点多三点才睡~
五六点起来冲凉准备~
根本不够睡~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
那个芽菜鸡饭有毒~
T______T
害我在马六甲的第一天就病倒了~
辛苦!!!
一整天就是睡晕晕酱过~
还呕了~:'(

我喜欢柔这个look~
有AV老师的feel XD~

仨人




第二天 :D


做么叫酱多鱼丸?????
是的~
当我看到这盘东西的时候~
心里是这么想的~XD
过后才知道~
原来这就是马六甲很出名的
鸡粒饭~ :P

过后我们就到~
课本上每次都会读到的
红屋~:D

三轮车~跑得快~~~bilibala
这些三轮车很可爱的叻~
ah pak驾的就开老歌~
年轻人驾的就开clubbing歌~XD

注意:
LONDON 10632KM
XD!!!













我看到这个的时候~
觉得很奇怪~
做么他们牵着手的?o___O
一进到去~
原来就是男女厕所共用的意思~
可爱~XD


必吃的Satay Celup!!!
yum yum~~~~~~:D
码头Jetty~~~
很多很多的灯~
蛮美滴^^
还有一间clubbing场~XD
最后一天!!!
呼~~~
我们都疯了!
Bye Melak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