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emo

爱情就像香烟,
会上瘾。
不停地燃烧着
自己的真心与付出,
不到烫手,
都不甘愿放手。
直到最后,
只换来灰飞烟灭,
既伤身又伤心。
爱情,
就是无法轻易抓紧,
才叫人如此迷恋,如此上瘾。

我不怪他,
他不是花心,
只是我留不住他的心!
只是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都爱判我第二次死刑?
这又算什么?

我不需要人爱,
因为连我都不爱我自己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n zomok 你又不要爱自己??

Anonymous said...

necklace is nice

Carol可柔 said...

haih.. 怎样emo都好,怎样伤心都好,怎样心痛都好,不要不爱自己。没有必要不爱自己!
受伤跌倒有我们在旁边,潇洒一点站起来!

Yoyo Wong said...

我看。。我想坐着先。。不想那么快站了:(。。。
i know it's nice.. i will keep it well.. dont w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