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逃之照照(上)

WOW~~
隔了好久~
终于有时间打理和upload
我逃的照片了~~:D
首先~
第一个地点~
Penang ^^
Clubbing Friendsss~~~
凌晨一点多先去吃mak gud teh~
然后出发~!
很有默契的他们~
all black & white~
只有我一个pink 的=="
怪怪的。。。
哈哈!

在休息站。。。u.u"
累到blur了。。。

四个小时后。。。。。
天快亮咯~~~^^

噹噹!!!
我看到你了!!!
Penang Bridge~!
五个小时的煎熬~
我们终于到达了~
万分感动~XD

这条马路。。。
我阿爷买的。。。
所以。。。。。。。。。。。。。。
我。。。

爱怎么跳就怎么跳~~!!XD

之后就去吃早餐啦~:D
RM2 only~
KL找不到!!!
吃完就当然是沙滩时间咯~~~^^



CHECK IN LUR~~~:D
BAY VIEW HOTEL~~
not bad~
feel good~
haha~
(of course good la ! very expensive u know?!
sorry i duno~ not i pay what XD)
and the main point is
just beside the beach!!!
wulala~~~

hehe~
sorry la~
girl's room are always messy XP

nice swimming pool right???
so what are u waiting for?
swim larh! :P
let's go~
wow~
four sexy girls with sexy back~
im the second 1 ~ :P
游泳时的招牌动作!
扮死尸!XD
four thousand gold :D
peace^^Y
准备着要去clubbing lu~~~
at lobby~
不放过自恋时间~XP
Minyi ♥
Amanda ♥
Jenny ♥
Yoyo
只有我直接穿鞋踩人家sofa的!XD
i know im bad la wey~

Penang Clubbing~
not so fun as kl~
haha~
but boleh tahan la ~ *^^
the next day~
kek lok si~!!! :D

I LOVE TURTLE ~
very cute right? hehe~

beach time again!!!
wow!!!
看!!!
我是多么地享受!!! XD
是的。。。
我们要上香蕉船了。。。u.u"
虽然这是我第二次玩。。
但还是很怕lorh wey!!!
T_____T
bye~~~~~~~~~~~~
哈哈!
其实挺爽的!
因为会很用力喊!
喊到声音都沙~~~
一掉下水!
你就会想:
cheh~~~酱罢了嘛~~~XD

看!!!
我的宇宙BUbu驾到来这里了!!!^-^
Hello Kitty :D
PATRICK!!! oh~~~最近迷上了它~~~
Y:) Y:)
埋人-ing~~~

Y~T____T ~Y
晚上~
依然是喝酒时间!
这次是在酒店房玩大话色~XD

相信大家最怕的就是丢到这个~XD
必死~~~
这位先生~
我们很感谢他~
当了我们导游两天~
但~
还是被我们灌醉了~XD
他就一直这样~
跪着拜神的姿势~
到天亮~
靠~~~~~~~~~~XD
很快的~
第三天了~
要回家咯~
u.u
厕所镜子:D
oh yea babeSss~~~

FUCKER!!!
是咯~我就是酱粗鲁~XD
回的时候刚好桥好像发生意外~
我们只好坐船咯~:D
我还看到我的Star cruise ! haha~


到怡保咯~~~
就因为这家很出名很出名的芽菜鸡饭~
我们等了好久好久才吃到~
结果~
回到家大家都呕吐发烧了!
不干净啦~T_______T

就这样~
Goodbye Penang~
我们有缘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