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变脆了~

1992年9月19日
星期六出生的女子,
在外表上总是带著一种神秘感,
她不轻易让人窥视她的内心世界。
个性独立自主,
十足真性情的星期六女子,
和一般传统温柔典雅的小女人不同的是,
这种女性最令人难以抗拒的是,
她的历练与智慧。
外表冷艳、自持力重的她们,
内心其实热情澎湃,
不到最后关头,
绝对不会将「我爱你」三个字说出口。
这种女性的成熟干练,
时常令慕名的男性望之怯步。
她们的人生历练通常极为丰富,
冷静而理智,心胸也十分开阔,
不会像一般女孩子爱发小姐脾气,
或是凡事斤斤计较,怨天尤人。
通常要她们爱上你,
得先让她们信任你。
对自己较刻薄、严格的人,
对事务追求的欲望往往在达不到理想后,
令自己失望无比。
不过与生具有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胸和情怀,
喜欢为别人带来喜讯、快乐、欢悦,
鲜少与人树敌人际关系相当好,
也因如此日积月累长久后,
也能为自己带来欢乐与幸福的人生。
有很大的野心和敏锐的领悟力,
想象力丰富,顽皮任性,
有个性又有才华。
非常吸引人的人格和上进心,
吸引许多有利的友谊。
不过自尊心很强,
而且有好强不服输的倾向。

虽说对完美的追求从未停止过,
不管曾经遇到过多少阻挡,
未来这条路又会有多么的不顺畅,
他们都不会放弃。
为人处事如此固执,
但是面对爱情,
就妥协多了,
也顺其自然很多。
他们相信缘分是天注定的,
强扭的瓜不甜,
强求是不会有什么幸福的结果的,
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
月老早就牵好了红线,
只要珍惜咫尺的快乐就好。


迟来的祝福:)
`
十八岁生日,
我妈送了十八份礼物给我。
Syok man~!

全都是Kitty的东西+一条白金项链 :D

还有谢谢大家的礼物^-^v
Muack~!!!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跟我說你禮物少……==

Yoyo Wong said...

:D mummy there many jiek ma u.u

Carol可柔 said...

so yeng lo w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