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滴宝贝们

今天,
本小姐要向你介绍我房间里的宝贝,
准备好了吗?
Let's go~!:D

先从辈分最大的开始^-^
``
名字:Kitty喵
年份:不记得了><"
在我很小的时候已经有了~XD
来源:小时候超喜欢hello kitty的!
现在也一样!
所以一直摆在我床~
黑黑起毛了都不舍得丢~:P
陪了我那么多年,
有感情的嘛~~~u.u"
嘿~
猜猜这是什么呢?:P
圆luk luk的?
噹噹!
它就是龟头啦!XD
是小乌龟的头啦~哈~
名字:乌龟仔
年份:好像是我中二,
14岁的时候
来源:我生日,老姐送的啦~:D
那时候超迷乌龟的!
还特地买了乌龟来养~
不过最后它"zau lou"了~~~
:'(
名字:高佑颖,辜辜
年份:14岁生日
来源:这是我第一次收到
男生送的bear bear~
那时候挺感动的~
因为还在读书的年代~
要买一个bear的钱不容易~:)
为什么他叫高佑颖?
因为他爸爸姓高,
是一个喜欢了我四年的男生,
而佑颖呢?
念念广东话就知道了~帅吧:D
辜辜是小名啦~
因为他的样子总是很无辜~XD

名字:小白
年份:15岁生日
来源:这是我前男友送的啦~
记得我曾经说过,
我朋友因为一句话,
那个男生就买了两百粒糖果给她,
我很羡慕。
就在我生日那天,
在校园里,他出现了,
他买了999粒糖果给我!
还有一束很大的花~:D
小白还很乖,
因为我哭的时候,
最喜欢抱着它了:'(

名字:傻猪猪
年份:15岁
来源:跟他吵架了。。
记得那天闹分手闹得很厉害,
哭生哭死~XD
结果他就买了这只猪给我,
我真容易哄><" 哈!
名字:小粉雷
年份:16岁生日
来源:这是我的宝贝老婆,
翠翠小姐送的~:)
因为它是粉红色的,
眼睛有个雷的图案~
它还有个伴的~
叫小黑雷~
在晶晶那边~^^
名字:monkey lui
年份:16岁
来源:哇~~~
讲到这个就好笑咯~XD
看回我的older post应该可以知道更多~
前男友送的~
我跟他因为monkey而在一起的~
某天他答应我~
biology考到10分以上的话~
就有奖~
结果我好像拿了11分!XD
噹噹~
他就带我去买这个啦~
情侣monkey~
男的在他那边~
它的辫子耳环~
都是我的作品~XD

名字:Guin Guin
年份:18岁
来源:在游轮妈咪送的纪念品~
我一只~姐姐一只~
姐姐的叫peng peng~
我的叫guin guin~
加起来就是penguin咯~XD
无聊-.-"
名字:雄宝宝
年份:18岁生日
来源:雄宝宝就当然是雄爸爸送的咯~
那时真的有吓到。。
这么大只抬进clubbing场~
傻掉0.0
我以为18岁了~
不会再收到熊熊了~
怎知道。。。XD
谢谢雄爸爸~
放心啦~
我会好好照顾它~:)
PEACE^-^
来一张全家福~
虽然你们都霸掉我整半张床了~
但是我就是喜欢跟你们一起逼着睡觉~XD
没有你们~
我会很孤单~
睡不着的~:P
还有还有~
摆桌子的小会员,小可爱:D
最后,我♥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