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20101122

今天,
够力咯。。。
大日子。。。
什么大日子?
是的。。
我竟然单身一年了!
我黄莜冯也有今天。。T____T
好啦好啦。。
我承认。。
我有问题~~~XD
``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啦。。
又不是谈恋爱才会比较快乐。。
(自我安慰中...........)
反正这一年来我都是酱过的。。
自己一个人。。
度过一个个关卡。。
考SPM~~
如果在这时候。。
他可以替我加加油。。
那该有多好?
毕业~~
这一刻我等了五年。。
可以跟他分享这喜悦。。
那该有多好?
考车~~
我fail了
怕到家都不敢回。。
如果他在身边。。
那该有多好?
做工~
我的人生方向。。
刚毕业出社会。。
什么都不知道。。
这时候他可以给给我意见。。
那该有多好?
其实我也不想酱坚强的。。
被逼出来的。。
T____T
``
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
真的是有点好笑。。
哭到阿妈都唔认得。。XD
那时候总是逼着自己忘记他。。
但是你越要忘记一个人。。
就越难忘记。。
所以我干脆不刻意忘记。。
天天想他一次就好。。
想想下想想下。。
就酱一年了。。
够力咯。。
不过人家说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这是真的。。
总有一天我会把你
忘得干干净净!
祝你幸福快乐:)
``
其实我也想变回以前
的那个我。。
playgirl。。不认真。。
轻轻松松的谈恋爱。。
现在真的是办不到咯。。T___T
月老爷爷。。
你是不是忘记我了?
难道这个咒语。。
真的是要到明年的
3月14日才可以破解?
T____T
``
没什么好担心的:)
我可以一个人。
也许简单,就是快乐。

`
`
`
`
`
有时候,
我只想哭。。
没有原因。。
请不要阻止我。。。

6 comments:

ySabeL ^-^ said...

干嘛要学我坚强哦~
放心啦。。。有什么事,我一定第一个站在你旁边!加油~

Anonymous said...

nanana, dun simply promise yourself 3/14 only can pak tor...@@ XD

Carol可柔 said...

你很矛盾,哈哈~ 加油啦 :D

Anonymous said...

加油!

Yoyo Wong said...

thx jie~~~:'(

emo girl is like tat de ma XD

where got u.u....... thx darling :)

Anonymous sai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