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请当我的朋友

英文先生,
请你当我的朋友,
好吗?
``
今天补习的时候,
老师要我们写一篇。。。
关于生病的essay。。
我,
真的写得很烂。。
十分只拿了五分。。
老师没纠正我的错误,
只是告诉我写的很差。。。
就把纸给回我了。。
接下来的同学,
老师慢慢一句一句的告诉他们,
错在哪里,错了什么。。
偏心!:'(
我是没得救了吗?
过后休息时间的时候,
另一班的同学走了进来,
拿了我的文章看看,
A同学:刚刚老师直接在班读你的文章啊?
我:嗯咯。。。
A同学:真的啊?!写到酱差还要念给全班听???

想必她真的很坦白:]
但她或许没听到她说了那句话之后,
有玻璃碎的声音:]
``
( :] = 笑不出 )
``
英文先生,
我会努力了解你,掌握你,
学好你的家族,
请你不要先放弃我,
好吗?
``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那里~~~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一个...朋友...
Meow先生^^
只有他会陪我一起淋雨~
只有他肯被我咬到流血~
只有他愿意跟我说一百次我爱你~

``
`
病情发作中。。。。。
``
`
yorrrr...............
我真的很想学钢琴叻>< :'(
一个, 很遥远的梦想。。。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 teacher oways say me and you de la ==

Yoyo Wong said...

ya... == 明明其他人也有在谈天,都只是骂我们。。。

Carol可柔 said...

你们美嘛,吸引到他。
为什么是英文先生不是英文小姐?如果是先生的话,他应该不会不跟你做朋友咯~

Yoyo Wong said...

我本来也想写小姐的。。但不懂zomok感觉英文像一个男的多一点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