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爹,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
今天是豆豆先生的大日子~
今天他是我家老大~
今天罢了~XD
``
我们一家人和豆豆的brother一起去吃烧烤~
庆祝庆祝~:D

Spiderman蛋糕^^

make a wish or gong xi gong xi? xixi^^

吃完了,
就和姐姐玩起emo照来~XD

我爱柱子,柱子爱我。XD

旁边那个服务员还偷笑==

然后另一天跟爷爷嬷嬷二妈姑姐阿叔阿姨
一起到'珍宝楼'享用晚餐~

Yeah~豆豆帅Y^-^Y
他穿着的那件衣服是我送的
生日礼物~
粉红色的哦~
可爱呗~:D

妈咪亲得有点勉强~XD

上菜咯~=P

烧猪好吃~:D

还有兔子包~:D 好吃!

其实我觉得像老鼠包多一点咯~==

流口水了呗~=P

祝你身体健康~
跟妈咪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