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最后一次

我以为,
你会挽留我。。。
`
``
对不起,
请容许我最后一次这样想念你。。。

3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一个first time,一个最后一次。哈哈!

以为永远都只会是以为,面对残酷的现实才是我们该做的。不要再说对不起,你对不起的只是你自己。最后一次这样想念,担保不会有下一次吗?

Yoyo Wong said...

哈哈!是吼!我都没有发现到叻!好好笑XD

嗯。。。这是最后一次了。。。说到做到!!!o(>__<)o

Carol可柔 said...

最好是!我比你成功诶,用的时间比你少。呵呵~或许是因为,我经历的没有你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