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PC FAIR

wuhuuuu~~~
一年三度的PC FAIR终于又挨完啦~
这次我做的是[天子传奇Online Game]
的flyer girlsssss~~~
工作是蛮轻松的啦~呵
但是就要跟一大堆美女一起做工``
感到加倍压力>< 而且这是第一次没有跟朋友一起做。。

讲到PC FAIR~
其实我年年都有参加耶~:)
2008年 我中四
第一次做PC FAIR
Thunder Match `` Western Digital
External Hard Drive
Promoter Girl^^
那时是跟莹和猴子一起做~
还有个很好的supervisor~
我们推销得很卖力~
天天都达到target!
卖到缺货!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爽!哈哈!
最后一天的时候~
还差点喊破喉咙~
那是我第一次的PC FAIR经验~
接下来的~
都没有那次的爽:[
``
2009年 我中五
Thunder Match``CD VCD DVD
Promoter Girl
跟晶和进一起做~^^
没有什么挑战性~
但也很轻松下~呵
``
2010年 我十八
Symantec``Norton Anti Virus
Promoter Girl
最好就是这次啦~
有晶和柔一起做~^^
会积极点做~
因为有的抽xD
但还是很懒散。。。><"
阿头人很好~
收工那天还请我们到DOME享用晚餐~:D
``
原本这次也是under Thunder Match的~
还有去briefing了~
但因某某私人原因跳槽了~><
哈哈~
briefing那天还认识了本来同team的男生~
有一个~
超级像八公权的><"!!!
高高眼睛大大~
讲话那个表情和声音!
加上那种自恋程度!
超像!!!
笑声更像!救命!
难道是彭爸爸的私生子?xD[虽然在一堆美女之中,我是一块猪扒;
但是在一堆猪扒之中,我还算是质素最好那个吧~xD]
那三天在KLCC做工~
都会经过Full House~
一个。。。。。
很浪漫的地方?
很多情侣的必到地点?
还是。。。?
我不知道。。。
因为我没去过:(
经过的时候,
总会看见许多情侣在里边拍照。。
我希望以后那个"他"也会带我去~:)
最近会想很多~
想很多以后要跟男朋友一起做的事情~
一起拿着Star wars剑打架~
背着我走沙滩~
来个枕头大战也不错~
想了很多很多~
所以我在等待着"他"的出现~
一起完成我的梦想~
``
"他",你在哪里?
``
oiiiii~!!!黄莜冯!!!
你的妄想症又发作了!
快去吃药睡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幻想了~叫不要看酱多戏的啦~

Yoyo Wong said...

真的是看太多戏~!!!xD

w3i lUn said...

拿star wars剑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