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wulala~~~ II

噹噹~
我跟指甲先生
已经进入第二个月啦~
感觉还不错~
还是热恋期嘛~XD
但是要加把劲!
给它一直热下去!!!
(^-^)
``
在那边依然是很好玩~
很轻松~却很压力~
Hair studio的人也很有趣~
会帮我搞些。。。
奇奇怪怪的发型== XD
烫卷好像还不错看hor? :P

那天跟姐姐和妈咪'bok甲'~
姐姐的这一双手。。。
我足足bok了六粒钟。。。
够力!@@"
真的是。。。不加把劲都不行了。。
晕~


最后来张师徒照呗~:D
Ga Yao Ga Yao~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e hairstyles =)

Anonymous said...

ask them find me be 白老鼠,i dun mind..XD

Yoyo Wong said...

which hairstyles? 卷头发那个? haha~~~they mind XD

Anonymous said...

except the 1st one...all i like

Carol可柔 said...

第二張照片做么好像鬥雞眼醬的?XD
全部髮型都不錯看,誒,普通人去弄造型的話多少錢的?

Yoyo Wong said...

哈哈!你讲了我才发现到真的有斗鸡眼叻~XD =="
普通人。。。哈哈!讲到好奇怪哦~我不知道价钱的哦~~u.u